【日樂】X JAPAN於美國搖滾音樂節贏得最佳國際樂隊獎揚威


Share


【日樂】04/13:X JAPAN 11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全美最大搖滾音樂節「Golden Gods Award」中,贏得海外樂隊最高榮譽的「最佳國際樂隊獎」!他們擊敗了來自德國、意大利、巴西等對手而勝出,原因是他們去年世界巡唱的成功,及隊長YOSHIKI為金球獎作曲的功績。YOSHIKI在頒獎禮中大表感激,並公佈世界出道大碟及第二次全球巡唱即將推出!

劍心短打:

林先生稱霸世界的夢想又進一步,在下雖然一直還留在愛聽「Crucify My Love」的年代,但近兩年看到他們踏上主流新聞,不斷揚威海外,也覺得很高興。他們展示了尋找適當地方發揮自己所長這個重點,日本樂壇近年樂隊式微是不爭的事實,能夠把眼光放在對ROCK仍然充滿熱情的海外市場,正是他們多年來屹立不倒屢創高峰的原因。在下對他們的印象,已經從樂隊變成「CHANGE」這信念的代表人物,加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9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