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PEC》進軍荷里活,史上首部被翻拍成美劇的日劇!


Share


【日影】04/07:《SPEC》成為史上首部被翻拍成美劇的日劇!7日在《SPEC~天~》初日舞台活動中宣佈。主角戶田惠梨香表示感覺不可思議,對日本作品被世界認可感到高興。加瀨亮說應該找阿諾舒華辛力加做筋肉人,被導演堤幸彥即場否定!翻版由美劇「HEROES」幕後班底負責,現時卡士未定,五月中會公佈詳情。

劍心短打:

不斷「參考」美劇的日劇,終於第一次反攻美國,實在可喜可賀!美劇在下看得不算多,但感覺是製作嚴謹,而《SPEC》的獨特世界觀,還有對於「SPEC」設定的嚴謹詳細,相信是吸引美國方面翻拍的主要原因。無論如何這段新聞簡直是對《SPEC~天~》的最佳宣傳,日本人知道這作品被外國人翻拍,自然會更有興趣支持這份光榮,現在就看看這是否會吸引香港電影發行商購入播放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