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電影預告


Share


新文章分類「電影預告」為大家介紹在下有興趣而快將上畫的電影,包括故事大綱、資料、還有多條預告片。今次為大家介紹由茱莉亞羅拔絲及莉莉歌蓮絲主演的《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一部看似搞笑服裝華愿,惡搞白雪公主童話的趣味電影,你有興趣嗎?


故事大綱 :

黑心皇后有錢亂咁使,國家庫房日漸乾塘,於是打算向鄰國靚仔又有米的王子使出「美人計」。豈料王子非但唔冧皇后,更被美麗的白雪公主迷倒﹗魔鏡在前,妒火攻心令皇后狠下毒手,把公主放逐到生人勿近的怪物森林,再使橫手用魔法改造王子﹗另一邊廂,被七位侏儒俠盜所救的公主,準備奪回所愛向衰鬼皇后開戰…不過黑心蘋果殺埋身,王子又倒戈相向,今次唔通要改寫童話?

電影美國3/30上畫,香港4/5公映,4/3及4/4上映優先場。

劍心感想:

被這一部《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吸引是之前在戲院看到Trailer,覺得這部電影畫面明亮看似輕鬆節奏快,而且惡搞家傳戶曉的童話是有趣的點子,加上茱莉亞羅拔絲做皇后夠搞鬼,白雪公主莉莉歌蓮絲夠漂亮,所以就決定和朋友們一看。

不過當在下知道這是一部一級的電影,反而會減低期待度,估計這是一部純粹輕鬆搞笑,所謂的戰鬥應該會偏向兒戲,而且惡搞也不會去得太盡,總之就是老幼咸宜的電影,說實在不是在下那杯茶,不過畫面服裝的確漂亮,加上白雪公主年輕美麗,在下就當作是輕鬆養眼的電影看好了。

今年「白雪公主」這題材鬧雙胞胎,這一部《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之後,五月會推出《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把童話故事變成像《魔戒》那樣的魔幻戰爭,白雪公主化身聖女貞德那樣討伐皇后……怎看都是更顛覆更過癮。

不過更有趣的是演員之間的關係,《魔鏡‧魔鏡》的白雪公主莉莉歌蓮絲(Lily Collins),是英國名歌手Phil Collins的女兒。她的現任男友是泰勒洛特 (Taylor Lautner),即是《吸血新世紀》(Twilight) 的狼人。事有湊巧,《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中演白雪公主的,正是《吸血新世紀》的女主角姬絲頓史釗域 (Kristen Stewart)。

面對兩個白雪公主,換了在下是狼人,在下都會去選 Lily Collins 吧,Kristen Stewart 就讓吸血鬼享用好了…..

此外兩部白雪公主電影,王子都是大配角,而這一部的艾美爾咸馬 (Armie Hammer),是社交網絡 (The Social Network) 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的那位,說實在印象不深,而且外表沒有太多王子感覺。

在下已經買了星期三晚《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的電影戲票,看完再為大家報告。在此送上預告片大集合。

《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香港版預告

《魔鏡,魔鏡》台灣版預告(一)

《魔鏡,魔鏡》台灣版預告(二)

《魔鏡,魔鏡》幕後花絮


在下除了日劇之外也愛看電影,想到既然日劇在下會寫劇評和前瞻,那電影又為什麼只得影評呢?「電影預告」這博客新分類就因此而生。

在下當然不會把所有電影都介紹,只會寫自已有興趣的,而在下會偏愛荷里活電影及大製作多一點。希望大家會喜歡,有興趣建議歡迎留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75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