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板野友美和EXILE TAKAHIRO被爆熱戀同居


Share


【日藝】03/31:《週刊文春》爆AKB48板野友美和EXILE TAKAHIRO交往,拍到兩人戴著情侶戒指,前後腳回到愛巢的照片。公寓居民透露不時看到住在下層的板野搭電梯到TAKAHIRO所住的上層。此外二人被目擊到附近烤肉店約會,店員表示二人吃到最後還有事務所人員來到假裝慶功。板野所屬HORIPRO承認吃飯及住同一間公寓但說沒有交往。

劍心短打:很難說這段緋聞是真是假,畢竟認識AKB48的朋友都會知道她們幕後團隊做新聞博上報的功力堪稱日本第一。純粹看外表,在EXILE中TAKAHIRO算是最年輕兼最靚仔的一個,不似其他成員那樣有成熟美,和個人認為AKB48中最漂亮的板野友美倒算合襯。

但作為日本男團和女團的人氣成員,這段戀情就算是真,也不可能浮面,因為二人各有龐大的異性粉絲支持,有真命天子的話肯定會帶來人氣急跌,而且二人又未去到ACE隊中靈魂的程度,難挑戰事務所的底線,看赤西仁就是一個好例子。

傳聞大島優子與瑛士的戀情也是圈內公開的秘密,看來AKB48的「禁止戀愛規則」也真是因人而異呢!畢竟娛樂圈這世界很現實,能吸金是皇牌公司沒有你不行的話,什麼都可以商量,就如J家能容許木村在事業高峰期結婚,卻要打壓懲罰其他人一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1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