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前田敦子香港演出直擊,博客更新說AKB最高!


Share


【日藝】03/27:剛發表畢業衝擊宣言的前田敦子,26日上午和仲川遙香及増田有華一起出發,代表AKB48前往香港出席「活力日本展」,昨晚八時上台之時受到現場700名觀眾歡呼支持,唱出「会いたかった」等三首歌,握手會中得到歌迷應援。另前田於香港更新博客說AKB最高!前田香港之行詳情:

前田敦子與仲川遙香及増田有華26日來港,為中日建交 40周年活動「活力日本展in香港」擔任表演嘉賓。她們早上從羽田機場出發,有二百多名粉絲接機,但為了避免混亂,她們最終由秘密通道離開,讓粉絲撲空。但仍有數十個粉絲計算成功,在秘道外守候,完全沒遮掩的她們遇到尖叫的粉絲,仍然跟他們揮手打招呼,面帶笑容表現友善,但上車離開前並無回應畢業離隊一事。

她們於昨晚及今天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表演兩場,門票雖然是免費派發,但因為前田敦子人氣高,加上畢業在即,故此有人炒賣至二千多元,而現場消息是有歌迷在場外以千多港元成交。首場表演昨晚八時開場,她們唱出三首歌,包括開場的「会いたかった」,然後在「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熱舞,最後和全體大合唱東日本大震災復興支援曲「誰かのために」。

表演後有對談環節,司儀並沒有發問有關前田畢業的問題,而問及對香港的印象時,她說街道漂亮,據聞食物很美味,之後和全部700名觀眾逐一握手。

27日她在香港更新了博客,是她宣佈畢業後的首次,文章以「心情」作題,說仍在整理中,無論如何AKB最高!還有感謝一眾隊員及監製秋元康的支持,還有粉絲們如山的留言她都會一一閱讀表示感激。博客原文在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7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