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居正廣《ATARU》Kis-My-Ft2玉森裕太及AKB48光宗薫參演


Share


【日劇】03/27:中居正廣主演TBS日9劇集《ATARU》公佈追加卡司,Kis-My-Ft2的玉森裕太演栗山千明的弟弟,是精神科醫大生,AKB48的研究生光宗薫演警視廳鑑證官喜歡聯誼,還有藝人ローラ為第一集嘉賓,是外資超市的店員。故事講述自閉症患者ATARU(中居)以其超群洞察力協助破案,4/15首播。詳細內容:

新加入演員詳情,有Kis-My-Ft2的玉森裕太,是和ATARU(中居正廣)一起行動的前刑警蛯名舞子(栗山千明)的弟弟蛯名昇,是一個以成為精神科醫生為目標的醫大生,是最初發現ATARU有「學者症候群」,在實習和為警察解說這個病之間兩忙,協助搜查。和Johnny’s事務所前輩中居正廣共演的的玉森表示去到現場感覺心跳加速,會盡力吸收經驗,而因為要演醫大生會遇上很多艱深的言詞,要讀很多書好好學習。

AKB48的研究生光宗薫就會演警視廳鑑識課機動鑑識係的石川唯,因為在警察學校成績優秀而被提拔,負責和ATARU有關案件的現場鑑證,性格及說話強硬,喜歡聯誼的她每到五時就會開始準備。初次演出日劇的她表示十分緊張但感到有趣,對自己的演技沒有自信,但希望在現場中得到教導並好好學習。

此外ローラ會成為第一集嘉賓,是外資超市的店員,她說面對收銀的場面會全力以赴,好好研究學習。並說現場中居一直自言自語投入角色感到他的努力,自己也想有挑戰這些角色的機會。

《ATARU》講述主角ATARU(中居正廣)患有「學者症候群」,是自閉症的一種,有認知障礙,但在某一方面,如對某種藝術或學術,卻有超乎常人的能力的人。他們的IQ大部分低於70,但在一些特殊測試中卻遠勝於常人,故俗稱為「白痴天才」。1988年著名電影《手足情未了》(雨人)中的德斯汀荷夫曼正是這病的典型患者。

而中居正廣演的ATARU就是擁有超人般的記憶力和推理能力,可以發現無人知道的微細證據,被利用在解決一連串的疑難及懸案。因為ATARU的病讓他只能發出「單字」,了解其能力的前刑警蛯名舞子(栗山千明)就要從這些單字中推斷其意思決定搜查方向,交由她的前上司,警視廳的刑事沢俊一役(北村一輝)去解決。

主角ATARU在犯罪現場的時候,能在瞬間了解事件的全部,然後把受害者的痛苦及加害者的煩惱完全感受,而隨著故事發展ATARU的悲慘過去將會慢慢揭開。到底對他而言什麼才是幸福?是一部救贖悲傷導向幸福,以愛及感動為題的人性劇。

TBS日9時段,4/15首播。

劍心短打:

潮流似乎興一個J家搭一個AKB48?證明了這兩個集團是當今最紅團體?玉森裕太個人覺得外表還算可以,而演技就尚待磨練,演醫大生應該能配合,相比之下同隊的藤谷太輔好像領先了一點。

至於光宗薫,作為研究生已經上廣告和上劇還真強大,完全表明秋元康力捧她的心,她本身外型屬於硬朗類別,今次演回強硬的角色似乎有點度身訂造,且看看這個初心者會有怎樣的發揮,如果做得好有能力跑出,因為AKB48之中數她最有外型和有性格兩者兼備,可能是前田敦子畢業後上位的一匹黑馬。

至於這部《ATARU》,在下季推理刑事氾濫之中,算是比較異色之作,配角實力不錯,就看看主角中居怎樣演自閉了,然而就算他演得好,還需要主線案件編得好才可以,曾編《相棒》的櫻井武晴會成為本劇成敗關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