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瑛太松田龍平電影《多田便利屋》續篇日劇化,BL勢力全面入侵?(有片)


Share


【日劇】03/19:瑛太及松田龍平主演電影《多田便利屋》續篇將日劇化!故事講述30代多田啓介(瑛太)和妻子離婚後,在車站前經營便利店,行事穩重,偶遇上不羈潦倒的高中同學行天春彥(松田)而收留他,水溝油的二人展開波折的同居。BL小說名家三浦紫苑原著,《桃花期》大根仁監督編劇,2013年東視播放。詳細內容:

故事大綱:

多田啟介,一個無可救藥的憨厚男,在莫可奈何的情況下,與妻子離婚。後來在日本東京都和神奈川縣之間的真穗呂市的真穗呂車站前,獨力經營一家便利屋。舉凡溜狗、照顧癡呆老人、打掃庭院、陪讀……大小雜事,無所不包,來者一律不拒。

行天春彥,一個謎樣的超屌男。高中時是個品學兼優的大帥哥,常有別校女學生來站崗,只為一睹他的丰采,只是,當時的他天生是個大怪人,高中三年只說過一句話,就是在上工藝課時因為不小心被機器切斷右手小指,而當場說了句:「好痛!」。

有一天,多田忙完年終工作,發現別人委託照顧的吉娃娃不見了,連忙衝到馬路上去找,卻見吉娃娃安然無恙被一個坐在長椅上的男人抱在懷裡。這就是多田與行天的再會。只是,這時的行天早已和高中時代判若兩人,不但外表邋遢,行為放蕩不羈,還離過婚,有一個女兒,更慘的是身無分文,無家可歸。多田是濫好人一個,因為於心不忍而收留了他,誰知,諸事不順、波折不斷的一年,從此揭開了序幕。

兩個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兩個人都以為從此將孤獨走完人生路,命運的巧妙安排,卻讓兩人有了交集,產生了糾葛,衍生出了一段肝膽相照的悲歡歲月……

瑛太及松田龍平二人皆表示十分期望和對方再在日劇版合作,而今次改編的是原著續集《まほろ駅前番外地》,將以原著的世界觀為基礎原創故事,將和原作及電影版有些少不同,採用一話完結型的模式。

原作《まほろ駅前多田便利軒》是第135屆直木獎得獎作,而作者三浦紫苑是非常有名的BL小說家,這次「收歛」到曖昧級數而贏得直木獎,有不少人作出激烈反應,說這個獎已經「腐」掉。

今次的日劇版會有多腐?不知道,但看近期《HUNGRY!》也來這一套,相信BL勢力全面入侵日劇電影,是指日可待的事,一起期待吧!現在就先看看電影的預告片,2011/4/23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