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3/18:小栗旬和山田優結婚,木村拓哉超速駕駛被停牌,AKB48拍廣告成員互相接吻,東京鐵塔展現「嵐」色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小栗旬和山田優結婚,山田優單獨出席記者會展幸福
【日藝】木村拓哉超速駕駛被停牌,TOYOTA向J家訓示要嚴厲指導
【日藝】AKB48出現禁斷百合之戀,成員互相接吻?!(有片)
【日藝】嵐出席「華嵐」活動,東京鐵塔將展現「嵐色」!(有片)
【日劇】竹野內豐《再一次向你求婚》和久井映見 山本裕典 倉科カナ共演
【日劇】本郷奏多參演《未來日記》,翻弄岡田將生剛力彩芽
【日樂】本周ORICON榜,嵐「WILD AT HEART」及生物股長奪冠
【日影】吉高由里子和生田斗真大爆高中時代心動一刻
【日藝】《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高木心平・万平兄弟現實豪宅公開
【日劇】觀月亞里莎《Answer》田邊誠一 五十嵐隼士 橘慶太共演


【日藝】小栗旬和山田優結婚,山田優單獨出席記者會展幸福

【日藝】03/13:小栗旬及山田優終於結婚!12日所屬事務所正式公佈,二人將於14日提交婚書入籍。聲明中二人聯名表示感謝各方人士的支持,二人由現在開始會一步一步建築溫暖家庭,迎接幸福生活,希望大家日後多多指導。二人是08年1月共演劇集《貧乏男子》後開始交往,經過不少風雨終於開花結果,恭喜!

劍心短打:在下搞日系新聞兩年,最多提及的情侶當數他們二人,不時都會有出現分手危機或第三者介入的傳聞,幸而一一跨過正式結婚。能成功主要是二人都不是走偶像路線,支持者接受度高,而且演藝事業上各有千秋,起碼不是女比男強。希望這一對可以維持得長久吧,再一次在此恭喜。

【日藝】03/15:宣佈結婚的小栗旬及山田優,因男方在中國拍《楊貴妃》,由山田優單獨出席記者會。會上她讀出小栗準備的信,展現幸福笑臉。被問及過去有關小栗的出軌報導,她說憑對話跨越障礙。求婚是三月頭進行,那瞬間的的夢幻讓她哭了10分鐘。婚禮希望年中舉行,二人打算最少生三個。恭喜!

劍心短打:看山田優的樣子真的很開心,果然結婚還是女人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之一,當中她讀小栗旬的信時,讀到「以後的事就拜託妻子小栗優」更是顯得羞澀,雖然和她成熟的外表不太配合,但也讓人感到她的快樂。

小栗旬結婚自然引來傳媒翻他的舊帳,在下看到才知道他之前曾力追AKB48的大島優子。其實他的緋聞不少,山田優之後怎樣綁住丈夫?此刻她老公正在無錫拍《楊貴妃》,演遣唐使一角,不知道又會不會和主角范冰冰傳出新緋聞了。但無論如何,祝二人幸福,又看看是否真的要生三個!

【日藝】木村拓哉超速駕駛被停牌,TOYOTA向J家訓示要嚴厲指導

【日藝】03/15:木村拓哉超速駕駛被停牌!他在去年9月在千葉縣已違反規則,今年又在東京超速20公里,因為重犯現正被停牌。事務所表示他已經在反省及後悔,並說以後不會再犯。他和北野武正共演的TOYOTA汽車廣告,TOYOTA方面已向事務所表示交通規則必須遵守,今後要進行嚴厲指導。

劍心短打:這新聞最大吸引力不是木村犯法,而是他正在為TOYOTA拍「ReBORN」系列廣告,扮織田信長再世和北野武駕車四處走。重點是他在廣告中負責駕駛,現在超速停牌,一來影響品牌形象(TOYOTA = 超速駕駛?),二來他不能再在廣告中駕駛!感覺就像是拍攝戒煙廣告的明星並人發現吸煙一樣…

根據報導停牌期是30-60日,但已經成為今天日本藝能新聞的主打之一,名人做什麼事都會被放大,特別是醜事,敬請大神保重。

【日藝】AKB48出現禁斷百合之戀,成員互相接吻?!(有片)

【日藝】03/14:AKB48出現禁斷百合之戀?她們為UHA味覺糖「ぷっちょ」當代言人的新CM中,將會出現把糖果由口傳口的衝擊影像。「リレー」篇中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柏木由紀等會發出「ぷっちょ」聲音然後進行接吻式傳送糖果,引發粉絲無限妄想!廣告15日公開。

劍心短打:秋元康的招式真的層出不窮,上星期玩完揭露偶像生涯悲慘黑幕,這星期就來女同接吻!雖然只是口傳糖果,但吸晴度超強,今天所見日本新聞網站中這一批照片高佔瀏覽率榜首,連在下看到也「嘩」一聲。不過換個角度看,GL的爆發力好像不及BL,例如最近《HUNGRY!》中只是輕輕擁抱加一兩句調戲就已經引來大量站響,真的男女大不同!

【日藝】嵐出席「華嵐」活動,東京鐵塔將展現「嵐色」!(有片)

【日藝】03/14:嵐13日出席「華嵐」活動記者會,這是富士在新年「福嵐」活動後繼續起用他們進行宣傳,目標包括成員主演的劇集如《LUCKY 7》《推理要在晚餐後SP》《上鎖的房間》還有其他番組。同時公佈16日東京鐵塔將展現「藍紅綠黃紫」的「嵐色」,此外他們為了「白色情人節」向現場女記者送上白玫瑰。

劍心短打:能讓東京鐵塔改變的都不是小兒科的事,之前有為3/11展示「絆」的文字,再來是去年底《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的心心,今次整個鐵塔變成五色,進一步展現嵐的威力。不過想講的是,大家都知J家藝人的照片不會在網上新聞中出現,故此發其新聞有相當難度,但因為他們粉絲多,會火速上載他們在電視上的報導上網,成為了在下發新聞的寶貴資源!日後時間許可下,會在這個「日系新聞」中多發新聞影片給大家,敬請多多支持。

【日劇】竹野內豐《再一次向你求婚》和久井映見 山本裕典 倉科カナ共演

【日劇】03/14:竹野內豐主演《再一次向你求婚》,其失憶妻子公佈由和久井映見演出。覺得姊姊失憶家族變得麻煩的弟弟由山本裕典出演,對主角抱暗戀之心的同事由倉科カナ飾演。故事講述修車工人波留(竹野內豐)工作家庭順利,妻子突因腦出血而忘記他的存在,發現其重要於是再度追求她。TBS金10播映。

劍心短打:

很多人期待誰會演竹野內豐的妻子,結果是年齡比他還大一年的和久井映見。近年看見她都是做母親配角,翻查資料卻發現原來她在九十年代曾經是一線主角級女優,也曾有年輕可愛拍水著寫真的日子。她的外表多年來沒有太大改變,都有溫柔大和撫子味道,應該是成功由偶像派轉變為實力派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也帶出了男女藝人星途上的分別,男人有實力加上外表不差,到五十歲還可以當主角,但女人還是賣青春為主,除了少部分講媽媽講黃昏戀的劇集電影外,女性到了四十多歲還是會變成配角的多,現實的確殘酷。

在此送上一些和久井映見年輕時的相集,你覺得如何?

【日劇】本郷奏多參演《未來日記》,翻弄岡田將生剛力彩芽

【日劇】03/14:本郷奏多將參演《未來日記》,其角色盛口瑠威,因為雙親離婚而和有同樣經歷的主角星野新太(岡田將生)接近,因為安裝了「日記」程式而和他及古崎由乃(剛力彩芽)一同捲入對戰生存遊戲,並對二人進行翻弄。本郷表示有看本作動畫,對於真人化很驚訝,但會很期待播放。富士土11播映。

【日樂】本周ORICON榜,嵐「WILD AT HEART」及生物股長奪冠

【日樂】03/13:本周ORICON榜,嵐第37張單曲,松本潤主演《LUCKY 7》主題曲「WILD AT HEART」以55萬張奪冠,以33支單曲冠軍打入歷代歌手第三位,僅次於B’z及浜崎あゆみ。大碟榜方面生物股長第五張原創大碟「NEWTRAL」以8.3萬張取得二連冠,也是他們第四次獲得V2的成績。

【日影】吉高由里子和生田斗真大爆高中時代心動一刻

【日影】03/15:吉高由里子和生田斗真14日出席文京女子大學《我們的存在》白色情人節特別試影會,二人大爆高校時代「心動一刻」,當中生田說是喜歡前輩的告白,當年他買了禮物打算送給對方,去到對方家附近的車站收到前輩電話說已有男友,結果丟棄禮物回家,引來在場女大學生悲鳴。電影17日公映。

【日藝】《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高木心平・万平兄弟現實豪宅公開

【日藝】03/14:在《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演出的高木心平・万平兄弟,現實中同樣是貴族!14日將在TBS番組放送中將會展示他們在愛知縣達600坪的超大豪宅,有大理石地板,意大利高級家具,車房有Aston Martin、保時捷、奔馳等名車,甚至有愛犬用的風呂。共同演出有AKB48剛出書的仲谷明香。9時播放。

【日劇】觀月亞里莎《Answer》田邊誠一 五十嵐隼士 橘慶太共演

【日劇】03/13:觀月亞里莎主演朝日水九刑事劇《Answer~警視廳檢証捜査官》公開其他演員,包括田邊誠一演捜査一課刑警,和主角經常舌戰的冤家、五十嵐隼士演同系最年輕刑警、w-inds的橘慶太演田邊手下的警察,此外有片岡鶴太郎、眞島秀和、風見しんご、松重豊等。4月緊接《相棒》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8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