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超速駕駛被停牌,TOYOTA向J家訓示要嚴厲指導


Share


【日藝】03/15:木村拓哉超速駕駛被停牌!他在去年9月在千葉縣已違反規則,今年又在東京超速20公里,因為重犯現正被停牌。事務所表示他已經在反省及後悔,並說以後不會再犯。他和北野武正共演的TOYOTA汽車廣告,TOYOTA方面已向事務所表示交通規則必須遵守,今後要進行嚴厲指導。

劍心短打:這新聞最大吸引力不是木村犯法,而是他正在為TOYOTA拍「ReBORN」系列廣告,扮織田信長再世和北野武駕車四處走。重點是他在廣告中負責駕駛,現在超速停牌,一來影響品牌形象(TOYOTA = 超速駕駛?),二來他不能再在廣告中駕駛!感覺就像是拍攝戒煙廣告的明星並人發現吸煙一樣…

根據報導停牌期是30-60日,但已經成為今天日本藝能新聞的主打之一,名人做什麼事都會被放大,特別是醜事,敬請大神保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