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田優單獨出席結婚記者會,讀小栗旬的信感動羞澀


Share


【日藝】03/15:宣佈結婚的小栗旬及山田優,因男方在中國拍《楊貴妃》,由山田優單獨出席記者會。會上她讀出小栗準備的信,展現幸福笑臉。被問及過去有關小栗的出軌報導,她說憑對話跨越障礙。求婚是三月頭進行,那瞬間的的夢幻讓她哭了10分鐘。婚禮希望年中舉行,二人打算最少生三個。恭喜!

劍心短打:看山田優的樣子真的很開心,果然結婚還是女人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之一,當中她讀小栗旬的信時,讀到「以後的事就拜託妻子小栗優」更是顯得羞澀,雖然和她成熟的外表不太配合,但也讓人感到她的快樂。

小栗旬結婚自然引來傳媒翻他的舊帳,在下看到才知道他之前曾力追AKB48的大島優子。其實他的緋聞不少,山田優之後怎樣綁住丈夫?此刻她老公正在無錫拍《楊貴妃》,演遣唐使一角,不知道又會不會和主角范冰冰傳出新緋聞了。但無論如何,祝二人幸福,又看看是否真的要生三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