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出席「華嵐」活動,東京鐵塔將展現「嵐色」!(有片)


Share


【日藝】03/14:嵐13日出席「華嵐」活動記者會,這是富士在新年「福嵐」活動後繼續起用他們進行宣傳,目標包括成員主演的劇集如《LUCKY 7》《推理要在晚餐後SP》《上鎖的房間》還有其他番組。同時公佈16日東京鐵塔將展現「藍紅綠黃紫」的「嵐色」,此外他們為了「白色情人節」向現場女記者送上白玫瑰。

劍心短打:能讓東京鐵塔改變的都不是小兒科的事,之前有為3/11展示「絆」的文字,再來是去年底《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的心心,今次整個鐵塔變成五色,進一步展現嵐的威力。不過想講的是,大家都知J家藝人的照片不會在網上新聞中出現,故此發其新聞有相當難度,但因為他們粉絲多,會火速上載他們在電視上的報導上網,成為了在下發新聞的寶貴資源!日後時間許可下,會在這個「日系新聞」中多發新聞影片給大家,敬請多多支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