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野內豐《再一次向你求婚》和久井映見 山本裕典 倉科カナ共演


Share


【日劇】03/14:竹野內豐主演《再一次向你求婚》,其失憶妻子公佈由和久井映見演出。覺得姊姊失憶家族變得麻煩的弟弟由山本裕典出演,對主角抱暗戀之心的同事由倉科カナ飾演。故事講述修車工人波留(竹野內豐)工作家庭順利,妻子突因腦出血而忘記他的存在,發現其重要於是再度追求她。TBS金10播映。

劍心短打:

很多人期待誰會演竹野內豐的妻子,結果是年齡比他還大一年的和久井映見。近年看見她都是做母親配角,翻查資料卻發現原來她在九十年代曾經是一線主角級女優,也曾有年輕可愛拍水著寫真的日子。她的外表多年來沒有太大改變,都有溫柔大和撫子味道,應該是成功由偶像派轉變為實力派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也帶出了男女藝人星途上的分別,男人有實力加上外表不差,到五十歲還可以當主角,但女人還是賣青春為主,除了少部分講媽媽講黃昏戀的劇集電影外,女性到了四十多歲還是會變成配角的多,現實的確殘酷。

在此送上一些和久井映見年輕時的相集,你覺得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