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仲谷明香出書曝偶像生涯殘酷及失敗者劣等感


Share


【日藝】03/09:AKB48內從未打入選拔的成員仲谷明香,推出二十歲紀念著作《非選拔偶像》。作為隊內代替其他成員劇場公演,人稱「便利屋」的她,是前田敦子的中學同學,道盡在她身邊看著她成功,感到人氣競爭產生失敗者的劣等感,揭開偶像生涯殘酷一面。此外亦帶出她自幼雙親離婚,以聲優為目標的理想。4/2發售。

劍心短打:正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這世界有成功者自然有失敗者,特別是藝能界,因為未能走紅黯然退出不為人知的藝人多不勝數。AKB48已經比起其他團好在成員有更多機會,有人因為宅廢而成功,有人跑去唱演歌,現在就連「失敗者」也可以成為賣點上主流新聞,這在其他男女偶像團中是聞所未聞的。

這樣人性化的市場學,明顯又是秋元康的手段之一,實在佩服。你可以不認同他的手法,覺得他只在「物盡其用」,但他能把在其他地方可能永遠無法出頭的失敗者帶上媒體讓更多人認識,也算是扶她一把功德無量,能否因為這一次曝光而得到機會,就要看她的造化了,祝好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