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多部未華子、小池徹平主演東野圭吾《浪花少年偵探團》


Share


【日劇】03/09:多部未華子將主演夏季TBS月8《浪花少年偵探團》。東野圭吾早期作品改編,講述在大阪小學擔任臨時教師的竹内忍(多部),喜歡推理有好奇心與過人精力,解開自己和學生身邊發生的懸案。喜歡她的刑警新藤修平由小池徹平出演,此外有松坂慶子、小日向文世、山本耕史、温水洋一、齊藤由貴等。詳細內容:

這是東野圭吾早期於1988年發表的校園推理作品,收錄5個短篇故事,將於7月份被改編成為日劇。

主角竹内忍(多部未華子)以臨時教師的身份,在大阪市下町的大路小學6年2組的班主任。她現年25歲,有著美麗外表,但因為有著超級粗線條的個性,旺盛的好奇心與過人的精力,因此還常被學生們嘲笑:「這樣怎麼嫁得出去?」。喜歡推理的她,以女性的感性及非凡的推理力,解開身邊連警察也頭痛的的懸案。

其「拍檔」新藤修平(小池徹平)是個頭腦和辦案的能力都不怎樣的普通年輕刑警,平常迷迷糊糊兼遲鈍的他,因為在案件中遇上小忍老師後就暗暗地喜歡她並展開追求。而其思考敏銳的上司由段田安則演出。此外松坂慶子演主角的媽媽,小日向文世演學校的教頭,還有山本耕史、温水洋一、齊藤由貴等。

和小忍老師一起出動的少年偵探團,成員包括兄弟搞笑組合「まえだまえだ」的兄長前田航基、濱田龍臣、高橋晃。班上其他同學包括八木優希、浜辺美波、二宮星,而前田航基的弟弟兼拍檔旺志郎也會出演。

多部說她的角色會在現場見到犯人時大叫「這是大路的小忍!」,並表示用大阪話演出很困難,而監製黒沢淳就表示起用多部是因為她的演技突出,在老幼男女全世代都有很高的好感度。

一部校園推理劇,每單案件會有不同的嘉賓登場,第一話會有久本雅美、富田靖子、木村祐一。四月開拍,七月份TBS月8時段播放。

劍心短打:

夏季的劇連春季都未開始就公佈,日劇的新聞真的越來越奇怪。這部又是東野圭吾的作品,多部未華子感覺上和原著所描述的主角形象相近(除了有著美麗外表這一點),演起來應該沒什麼問題,而對手小池徹平和她對上在《小汪刑事》中的手越祐也同樣都是男生女相,似乎全世界都覺得神經大條的多部和這一類男生比較配襯!

不過劇情就真的有點難搞,在推理劇氾濫的今天,由老師和小學生去查案實在引不起在下的興趣,也許是有空可以一看的作品,而放在月8時段也似乎收視上未能樂觀,到時再看看怎樣吧,你對這劇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