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KB48大島優子求職53連敗去唱歌,參演天海祐希《青蛙公主》


Share


【日劇】03/07:AKB48的大島優子將在天海祐希主演新劇《青蛙公主》演求職53連敗的女大學生野々村まひる,因為愛唱歌加入倉坂澪(天海)指導的合唱團。另外玉山鉄二演以搖滾歌手為目標的燒焊工人,片瀬那奈及小泉孝太郎演市役所職員,此外有岸部一徳、草刈正雄、濱田マリ等。4/12首播。詳細資料:

故事講述倉坂澪(天海祐希)是傳說中音樂劇巨星,前往紐約百老匯歌劇團發展,卻遭受挫折被逼回國,此時她加上面陷解散的香頌合唱團(シャンソンズ),在這個由媽媽組成的團,澪決定打破傳統概念,加入舞蹈讓演出變得吸引,但一直守護傳統的主婦井坂忠子(石田ゆり子)卻反對改革和澪對立,到底合唱團的命運如何?

劇中天海祐希及其他演員將會大唱懷舊名曲,包括 THE BOOM「風になりたい」,米米CLUB「浪漫飛行」等,由70年代唱到現時最新流行曲,每集將唱一至兩首演歌及歌謡。為此劇集演員由二月初開始進行聲樂訓練,在東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總部每日都響起歌聲!

大島優子將在劇中載歌載舞,她表示自己也很喜歡唱歌,雖然並非唱得很好,但對唱歌的熱情不會輸給任何人,會盡力爭取表現機會。她在2月上旬開始接受歌唱練習,她說上課很開心,由決定演這作品開始就覺得有關唱歌的一切很重要。

此外玉山鉄二演以搖滾歌手為目標的燒焊工人,片瀬那奈演市役所的接待女生,二人表示會加倍努力,希望劇集在日本捲起旋風。此外小泉孝太郎演市役所職員,同時是合唱團重要成員井坂忠子(石田ゆり子)的丈夫,他說希望女性觀眾不討厭這劇的調子就已經覺得成功。

劇中澪(天海)會把美劇《glee》的歌舞型式帶入合唱團,為這一班由主婦、大學生、前夜店公關等雜牌軍進行嚴厲的指導和鍛鍊。監製渡辺恒也表示希望透過大島優子在歌唱中的成長,而獲得同世代的觀眾支持。

共演還有前劇團四季的團員,音樂劇女優久野綾希子,聲優菊地美香,與及岸部一徳、草刈正雄、濱田マリ等等。劇集4/12開始,富士木10播放。

劍心短打:

本來以為這是一部以四十代為主題材老套的劇集,但加上了大島優子就感覺不同。她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在《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中的角色一樣,都是很努力但經常失敗,今次看來也會延續這情況,但有了她相信對於年輕觀眾來說有了一個很大的追看重點,劇組的選角有心思。

看卡士個個都有特色,估計會是由天海一集收服一個團員的模式,然而看這一班人在日劇中載歌載舞應該很有趣,讓在下想起印度的電影……無論如何,這段新聞讓在下的觀看意欲有所提升,是好事,你覺得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