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秋冬激安大減價 低至一折 現場直擊


Share


今天去剪髮時從髮型師口中得知 I.T 正進行大減價,貨品低至一折,於是晚上即去。結果發現貨品眾多,折扣也高,只是本來 I.T 各品牌的定價就超高,折完後外套仍要數千元,實非一般人會考慮的範圍。

和大家分享現場的環境照片及個人感受,還有舉辦減價的地點。減價只限兩天,快快按入看情報然後出動吧!


今天去剪髮兼染髮,聽到相熟髮型師和他的老婆講電話時提及 I.T 大減價,詢問之下知道原來低至一折,故此晚上在銅鑼灣MCL看完電影《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後,就去旁邊灣京士頓街的 I.T 看看。

中午時份髮型師說當時有超過100人在排隊等付款,而在下十時多去到之時已沒有人排隊,但現場還有數十個顧客。

現場幾千尺,當中50%是女裝,30%是男裝,還有就是鞋及銀包飾物等等,相比起以往在下去過同類的大減價,男裝的部分算多。

快速地掃了男裝一圈,因為清貨的是秋冬系列,所以外套比較多,此外有長袖T恤,牛仔褲少量。

牌子方面,比較多的是COMME DES GARCONS,TS(S),underground,也有少量D&G,HYSTERIC GLAMOUR等等,甚至有nike的T恤。

減價幅度主要是三至四折,現場並未發現一折的男裝貨品,可能女裝那邊有。

不過 I.T 的價位本來就不是一般人接受得到。原價$10000-20000的外套,$3000-$5000的背心,$1000-$3000的T恤,就算有三折,外套還是$3000-$6000一件,相信不太適合在下身邊的朋友及大部分本BLOG的讀者。

不過也可以當作是Window Shopping,看看這些潮牌有什麼奇裝異服,最出位肯定是這一件,價錢不貴,打折後好像七八百左右,你敢挑戰嗎?

無聊跑去女裝那邊看看,一件搶眼的連身裙,原價$38399,三折後都要$11520,價格上完全擊倒最貴原價$20000的男裝Item,果然女人錢比較好賺!

鞋那邊分碼擺放,每個碼都有上百款的選擇,於是出現細碼是女裝鞋,中碼男女混雜,大碼是男裝的有趣場景。在下看到一對似Red Wing的Boot感覺不錯,一看價錢牌是$8000五折,還是去買Red Wing好了。

此外還有帽、袋、飾物等等,隨手拿起一個袋,折後都要過千,也許去Porter買一個會簡單一點。

最後在男裝看到價錢相對各大 I.T 名貴品牌較便宜的underground外套,原價二千多,折後一千左右,最終二選一之下買了一件後離開。

近來在下買外套及鞋買得很兇,今年只過了兩個月,已經買了五件外套三對新鞋,行街看衣服比很多女生都要專注投入,似乎染上了她們衝動式消費的習慣!短期內會和大家分享這些外套和鞋。

之後過海,在紅磡看到好幾個人和在下一樣拿著 I.T SALE 的袋,看來出手的人甚多。

因為減價只限 3/3 – 3/4 兩天,在這裡就先提供 I.T 大減價的地址,免得大家再花時間:

– I.T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

– i.t
旺角朗豪坊L3-10號舖
觀塘APM C-2號舖

– I.T OUTLET
大嶼山東涌東薈城G01號舖及1007號舖
鴨脷洲新海怡廣場502號舖
銅鑼灣皇室堡313號舖
尖沙咀新港中心301號舖

– Izzue
觀塘APM C33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G101號舖

– 5cm, ANNA SUI, b+ab, double-park, ete! , Hyoma, tout a coup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G101號舖

看到本文後有興趣的朋友,不要等,立即出門掃貨,手快有手慢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87  |   文章分類: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