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Johnny’s Jr. 及 AKB48 Team 4初共演戀愛禁止校園劇


Share


【日劇】03/01:Johnny’s Jr. 及 AKB48 Team 4初共演!深夜劇《私立バカレア高校》,講述充滿兇惡不良少年的男校和雲集品學兼優美少女的女校合併,設有「禁止戀愛及交換手機電郵」的規定,引起騷動的校園喜劇。主力有演番長的森本慎太郎及演學生會長的島崎遥香,秋元康作品,4/14 NTV土25播放。

劍心短打:現時日本兩大藝能偶像派共演,雖然只是派出非一線的部隊,但仍然是話題。他們的外表和演技暫不評論,但有趣的是年齡。J家派出的是森本慎太郎(14)、松村北斗(16)、京本大我(17),而AKB48 Team 4就有大場美奈(19)、島崎遥香(17)、島田晴香(19),看年齡,根本就是姐姐和弟弟的故事嘛!而此劇99.9%會有「校規不容之下的戀愛」,大姊姊和小弟弟一起的感覺如何?留給粉絲們關注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