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剛力彩芽連續六季上劇,與岡田將生共演《未來日記》


Share


【日劇】03/01:剛力彩芽將成為岡田將生主演《未來日記》的女主角,盲目地愛上主角並成為跟蹤狂的古崎由乃。製作單位表示剛力天生的魅力和纖細的身體,非常適合演這個充滿神秘的強力角色。故事講述12個擁有未來日記的人展開壯絕的戰鬥,原創故事會和原著漫畫不同,渡邊雄介編劇,4月份富士土11播出。

劍心短打:因為這段新聞在下認真的看過有關這漫畫的介紹,發現設定超現實之餘,規則及關係非常複雜,可能動漫迷能接受得到,一般日劇觀眾恐怕會看到一頭霧水。而原著女主角是非常變態的角色,成為男主角的跟蹤狂只是小事,她更會為了排除他身邊的朋友而冷血殺人,把原著忠實地變成真人版日劇可謂Mission Impossible,可能要有《GANTZ》的製作規模才可以。

現在講明是原創故事,可能會比較易改編,相信會少了很多尋常人看不明看不慣的東西,但渡邊雄介的威名很多人都聽過,「代表作」是《神之水滴》,《Bloody Monday》的Season 2由他原創結果故事不知所謂,加上電影《20世紀少年》及《GANTZ》的口碑票房都一般,絕對擔心這部難改編的作品會給他搞到不倫不類。

唯一好的是男女主角感覺不錯,岡田將生應該和主角的感覺接近,剛力彩芽做變態的角色更是出眾,她本身給人神秘感,像是隨時會爆發的類型,不經不覺她已經連續六季上劇,也許此劇最終跑出的是她。小觀望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