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島海荷入讀明治大學前推出清純白色水著寫真集


Share


【日藝】02/29:川島海荷入讀明治大學,並推出高校時代最後寫真集「海風-umikaze-」。川島表示高校生活不簡單,學業和工作對立,但因為自己有不服輸的性格,會在考試前進行必死溫習。而進大學後會以增加朋友為作戰目標!寫真在泰國拍攝,有純白比堅尼水著照及與大象共影,3/28 與DVD版同時發售。

劍心短打:日本女優多數走型格有個性的路線,當中川島海荷算是十代藝人中個人認為最漂亮的一個。幾年前看她演《Bloody Monday》已經很留意她,到了現在快到18歲仍然漂亮實在難得,和她年齡接近同樣很早就出道的志田未來成強烈對比!其實她的樣子也帶點倔強,在演戲方面可以發揮的機會很多,期待她可以更進一步,同時大學生活愉快能好好平衡。至於今次的寫真集,白色比堅尼照非常清純吸引,期待會有更多的照片出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5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