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戶田恵梨香和嵐大野智拍檔,《上鎖的房間》演率直律師


Share


【日劇】02/27:戶田恵梨香落實和嵐大野智共演春季月九《上鎖的房間》!戶田將演年輕女律師青砥純子一角,她性格率直,愛以本能行動,會突然爆出違和的發言,是個讓人討厭不來的可愛女性。在連串事件中倚賴能輕易開鎖的榎本徑(大野),一起破解密室之謎。詳細內容:

這是貴志祐介原著小說,防犯偵探榎本系列中《上鎖的房間》《玻璃之槌》《鬼火之家》三部作品之中嚴選精彩的單元,採用一話完結型的方式在劇集呈現,主角榎本徑(大野智)外表像學生,但實際上是冷靜又有邏輯的30代,最大興趣是研究防盜工具的知識,同時掌握有關物理及建築的基本理論,豪言「這世界沒有解不了的鎖」,是個超級「防盜宅男」。

同時美人律師青砥純子(戶田恵梨香)一如其名,是性格率直,愛以本能行動,會突然爆出違和的發言,是個讓人討厭不來的可愛女性。她在被捲入周圍發生的事件感到迷惑之時,遇上精通鎖匙構造的榎本,一方面懷疑他的真正職業是小偷,另一方面卻依賴他的專業防盜知識破解謎團,二人展開妙趣的合作互動。

初次演律師的戶田表示現在解謎作品增加,而這作品也會以這風格展開,而自己作為觀眾覺得這劇的作風會十分歡樂,會努力希望大家都能有同感。而富士的監製小原一隆就說起用戶田的原因是透明感及正面形象,和他心中純子的感覺重疊,故此邀請她演出,相信大家會看到戶田另一面的魅力!

劇集四月份富士月九播放。

劍心短打:

戶田演女主角這傳聞已經流傳了個多月,到了今天成真!在下覺得她的參演對劇集的正面影響可能比大野智還高,因為她的觀眾緣不俗,演技也有相當能力,無論是死正直還是搞怪角色都難不到她,今次絕不懷疑她演青砥純子的可能性。

加上她的重頭作《SPEC》SP版及電影版將在四月公映,看來富士可能是想食她這個勢頭增加號召力和收視!無論如何,有了她的出演,在下對這部《上鎖的房間》好感度大升,將成為下季最關注的作品之一,你的感覺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