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谷川博己主演《鈴木先生》電影化,作小規模公映


Share


【日影】02/24:長谷川博己主演《鈴木先生》電影化!這是去年夏季平均收視2.1%,但好口碑及得獎的日劇版延續,講述主角鈴木先生(長谷川)為2年A組的班主任,以「鈴木式教育方法」為理想的課室努力。劇本由古沢良太負責,大概會有50-70間電影院公映,長谷川表示雖然規模細但仍希望得到成功,本年秋天公映。

劍心短打:是這樣的,不懷疑《鈴木先生》是一部好的劇集,但這個題材都要電影化還真的很難想像。近年流行深夜劇及非主流劇都一樣殺入電影院吸金,例如《吸血大耳窿》,《荒川爆笑團》和《SPEC》一樣是早已構思好要拍電影的另計,其他由日劇變成電影版的作品,還希望拿多一點誠意出來,畢竟日本的電影戲票價錢高,應該要對得起付錢的觀眾,不要出現太多「日劇SP級」的作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2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