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嵐大野智初主演月九,《上鎖的房間》防盜宅男破解密室


Share


【日劇】02/22:嵐大野智初主演富士月九!《上鎖的房間》(鍵のかかった部屋)中他將演在保安公司上班,喜歡研究鎖匙的「防盜宅男」榎本徑,自稱防盜顧問(實為小偷?),將和美人律師純子搭擋,解開驚天密室之謎,是一部之每集痛快本格解謎的推理懸疑劇,繼續改變月九的戀愛風格!詳細介紹:

原著是貴志祐介原著小說,防犯偵探榎本系列中《上鎖的房間》《玻璃之槌》《鬼火之家》三部作品之中嚴選精彩的單元,採用一話完結型的方式在劇集呈現。貴志祐介表示在月九改編他的作品感到有趣和大期待!

主角榎本徑(大野智)外表像學生,但實際上是冷靜又有邏輯的30代,個子不高皮膚白身型纖細,喜愛攀石鍛煉身體,最大興趣是研究防盜工具的知識,同時掌握有關物理及建築的基本理論,曾豪言「這世界沒有解不了的鎖」,是個超級「防盜宅男」,甚至會為了解鎖興趣被認為是小偷!

原著中他為了發展興趣的追求,和美人律師青砥純子搭擋,以其知識及敏銳觀察力,解開重重上鎖充滿關卡的房間發生的驚天密室殺人之謎!大野智表示這是他至今全無經驗的角色,會全力加油,和大家在密室見面!富士的監製小原一隆則說大野智「爽快之中有謎樣感覺」這一個優點,相信能發揮榎本這角色的魅力。

其他角色尚未公佈,但網上一直盛傳和他拍檔的將會是戶田惠梨香,四月份富士月九播出。

劍心短打:

大野智似乎開始被定型為「行為古怪的小人物」?《魔王》和《怪物小王子》不計,之後《唱歌大哥哥》《不會再綁架了》,以至這一部《上鎖的房間》,都是有特別喜好,甚至是因此和犯罪扯上關係的角色。無可否認這和他的外型和演技很配合,會不會因此開創一條新路?

查過資料原著有名氣,個人不擔心那些密室的設定會太差,不過有名氣原著而又改編到讓人氣餒的,早前就有《推理要在晚餐後》,不得不擔心。相信原著的女拍檔不會消失,應該是下一波才公佈誰主演吧!如果是戶田惠梨香的話倒是不錯,但男女拍檔加一話完結型推理,不也就是《推理要在晚餐後》的公式嗎?

嵐的成員連續兩季主演月九,會成為這時段的專屬主角?不過更顯出月九的決心變革,已經連續兩季完全脫離愛情線,期待會因而重生!而這一部《上鎖的房間》雖然大路,但如果男女主角互動出色,密室設定嚴謹的話,倒是值得一看之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