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戶彩廣告曝光量重奪冠軍,AKB48來勢洶洶十大佔三


Share


【日藝】02/18:上戶彩在廣告曝光量排名中,事隔兩年再度稱王!她於2011年總廣告出場時間為23萬9550秒,關西連續三年第一,關東反勝加藤清史郎重奪冠軍。AKB48則來勢甚猛,大島優子、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分佔3,4,7位,而在廣告合約數量上,大島優子已經超越上戶彩成為王者。女藝人繼續統領廣告界!

劍心短打:上戶彩雖然輸了廣告合約數量,但贏了播放量,這是證明了她手上的合約質量較高,品牌出得起錢買廣告時段所以才能在廣告時間上取勝。相反AKB48的廣告大多是二三線品牌,在下每天發新聞十分清楚,可說是「密食當三番」。秋元康先以量取勝搶佔市場做法無可厚非,但怎樣從濫做變成高質量是下一個課題,且看看今年會怎樣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8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