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跳樓價,香港乾羨慕! Neutrogena MEN 露得清男士潔面用品


Share


本月初去台灣旅行,再一次感受到台灣的男士潔面用品,是如何的便宜及選擇眾多,相比起香港,台灣簡直是愛乾淨男生的天堂!

和大家分享台灣和香港 Neutrogena MEN 產品的第一手價錢及新產品情報,來看看「香港買一支,等於台灣買四支」的現實吧!


在下於2008年已經寫過台灣的 Neutrogena 露得清男士潔面用品比香港便宜很多,屈指一算已經有四年。

這四年來,在下一直保持每天用護膚產品,皮膚質素因此保持得到,身邊朋友可以做證。當中換過很多不同牌子的不同產品,就只有 Neutrogena 的洗面乳一直沒轉過,並介紹給很多朋友一起用。

因為在下覺得這產品很適合在下,包裝簡單吸引,用上去有潔淨感但又不會太乾,其他品牌不是不好,但價錢是另一個考慮。

四年前,Neutrogena MEN的男性深層去油洗面乳,香港的莎莎賣$79.9一支,而台灣的屈臣氏卻賣$99,是台幣,換算起來價錢是香港的30%左右,實在是天淵之別!

所以這幾年來,每次有朋友去台灣,或者有台灣朋友來香港,在下都會請他們帶一兩支給在下,反正一支可以用幾個月,所以一直能享受著便宜的喜悅。

本月初在下去台灣玩七天,自然再度入貨,出發前先在香港看看價錢:

四年過去,香港的價錢由$79.9加至$81.5,很溫和。

去到台灣,第一時間去屈臣氏看看價錢,在師大夜市附近的店,看到這個價錢。

台幣$119一支,好像貴了,但買兩支有八折,計算折扣後,台幣$95.2一支,即港幣$25,仍然是香港的30%左右。

即場買了兩支洗面乳,還有一支保濕乳液,滿心歡喜。

打算在旅程最後一天才大手入貨,但在宜蘭的羅東夜市,看到一家 COSMED 康是美藥妝店。

標價較貴,由台幣$122起,但正在特價,買兩支只是$168!

平均每支$84,換算港幣是$22,台灣價只是香港價的27%,即是在香港買一支,在台灣可以買四支。

這是何等的便宜!簡直是香港會洗臉愛清潔男生的天大喜訊!

實話實說,在香港在下見過最便宜有賣五十多元,但就算是這樣,也是台灣價的兩倍幾。

結果,當然是在台灣大手掃貨了。

除了價錢,台灣的貨品種類也較多。

例如這一支「極淨抗痘洗面乳」,應該是新出品,在下未曾在香港見過,但台灣滿街都是,昨晚才用完。

此外這一瓶「雙效控油保濕乳」,第一次給在下見到也是在台灣,此刻在下的臉上正是塗上這個。

台北的男生,潔淨的感覺和香港相差不遠,但人家給男生的產品就遠勝香港,差不多每一家藥品店都有整個架是放男生專用產品。

香港會有Neutrogena及L’oreal Men,還有低檔一點的Garnier及NIVEA,但產品種類不及台灣多。

除此之外,台灣還有很多其他品牌,例如圖中的OLAY MEN,香港未見蹤影,去台灣一轉就能輕鬆入手試用。

所以,各位台灣的男生,你們是幸福的,好好把握既便宜又多選擇的男士護膚產品,好好保養吧!

今次只講價錢,下一次,和大家分享在下使用男士潔面護理產品五年來的一些心得,就由 Neutrogena MEN 開始。

順帶一提,這「不是」Blogger活動試用文,以上每一支產品都是在下真金白銀買回來親自試用,當然如果有機會和 Neutrogena 或其他品牌合作也是很歡迎的,哈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59  |   文章分類: 護膚美容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