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隆太不搞熱血搞女人,《埃及艷后的女士們》演整容醫生


Share


【日劇】02/17:佐藤隆太將主演春季NTV水10《埃及艷后的女士們》,將飾演沉默寡言又粗鲁的美容外科醫生岸峯太郎,主要面對女性客人但卻討厭女生!稲森泉演其醫生拍檔,北乃きい演充滿活力的小護士,以外還有綾野剛、三浦翔平、余貴美子等出演,《蜜之味》大石靜編劇,一反佐藤熱血本色之作。

新劇《埃及艷后的女士們》(クレオパトラな女たち)中,擅演熱血角色的佐藤隆太將挑戰全新角色,演討厭女性的酷酷美容外科醫生,佐藤表示最初讀劇本時覺得自己不行,然而很想為自己帶來全新挑戰,很期待並會全力演出。

劇中以美容外科診所作舞台,佐藤演一個沉默寡言,粗鲁冷酷,兼且討厭女性的年輕醫生岸峯太郎,他本來是在大學醫院工作的整形醫生,但父親為了女兒借款六千萬圓,為了代父還債他毅然辭職去月薪250萬圓的美容外科診所工作。

雖然美容手術是整形外科的一部分,但他對女性純粹為了美而開刀感到迷惑,更覺得純粹為了錢的醫生絕非醫者從心底討厭!然而他透過和女同事及女病人的交流中,漸漸得到成長和改變。

診所中的二號人物為女美容外科醫生市井睦(稲森泉),診所中的年輕活力小護士岸谷葵(北乃きい)因為眼和鼻整容而改變了人生,此外綾野剛演主角的朋友黒崎裕,三浦翔平演每日取血液樣本檢查的職員富坂昇,此余貴美子演診所院長湯川マリ,還有麻醉科醫生村松春由宮地雅子出演。

クレオパトラ (CLEOPATRA),即是埃及妖后,是史上三大美女之一,成為「美」的代名詞,到底現時20代至40代的女性對美的追求和煩惱是什麼?將會透過劇集每話的手術場面,帶出醫學美容的最前線,是一部以「美」這女性共同目標為題的人性喜劇。

編劇為《第二處女》《蜜之味》的大石靜,今次筆鋒一轉挑戰醫學和喜劇的範疇,監製山本由緒表示,女性心中皆有想美得像埃及妖后的想法,但真正的美是怎樣?女性的美會隨時代轉變,但人生還是會繼續,希望借這部劇集向女性應援,由主角和觀眾一起探討怎樣才是美麗人生。

《埃及艷后的女士們》四月份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看新聞時還以為NTV水10變成了男性劇,結果原來是佐藤隆太不搞熱血去搞女人,的確讓人感覺新鮮。主線還是和水10傳統一樣以女性為主,相信對於整容有相當接受度的日本,這個題材會得到女性的支持,而男生也可以從中了解女性對美的看法,感覺吸引。

不過NTV水10之前有另一部探討女性愛美心態的《REBOUND》成績不濟,加上大石靜的強處在於寫不倫禁戀,讓在下有點擔心她和遊川和彥一樣,因為不擅長而寫得不好。無論如何,這將會是在下會關注的劇集,你覺得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