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赤西仁和黑木美紗結婚後以嘉賓身份出席格林美獎


Share



【日藝】02/13:剛和黑木美紗結婚的赤西仁,13日將出席美國最高音樂榮譽格林美獎的頒獎儀式,以嘉賓身份登場。他表示自己很喜歡HIP HOP,而對於Whitney Houston逝世的新聞,他說自小已聽她的歌,覺得很遺憾。他和黑木美紗在9日公佈2/2已正式入藉,同時宣佈黑木已經懷孕,事件引起業界及粉絲的大量批評。

劍心短打:上星期身在台灣沒有留意,原來這二人已經結婚了!之前還有很多粉絲說二人的緋聞是炒作,還說事務所否定可以證明。在下於一月底已經表示這些否定根本不可信,事務所特別是Johnny’s對旗下藝人的戀情作出否定是例牌行為,並不代表現實,可以說是「信你一成,雙目失明」,說到底這只是安慰粉絲的行為,好等她們繼續支持偶像貢獻金錢。所以大家如非盲目粉絲,可以因這件事而了解多一點日本藝能界的生態,就是「否定 = 可能有」「不否定 = 肯定是」。

說回這二人,雖然外表及性格看似合襯,但二人尚算當紅有大量粉絲,特別是赤西仁雖然脫離偶像行列,但不少粉絲仍然是當他是偶像看,這一次的閃婚應該會對她們造成重大打擊,故此日本各界表示不看好他們的婚姻是很正路。現時黑木因為懷孕,很多活動都會被取消,勢阻她的星途,且看看二人會有怎樣的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1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