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田切讓主演《家族之歌》,搖滾樂手做三個女兒的爸爸


Share


【日劇】02/13:小田切讓將主演富士日九《家族之歌》,演落魄的搖滾樂手早川正義,某天出現三個讀中一的女兒並展開共同生活,是作為人及父親成長的故事。共演有他的經理人田村康祐(中山裕介),正義偷戀的攝影師青田洋子(貫地谷しほり),及其姊姊水島朝子由(大塚寧寧),三名女兒的選角稍後公佈。

故事講述早川正義(小田切讓)是超人氣搖滾樂手,但13年前他的樂隊解散之後,就逐漸被世人遺忘,為了貫徹自己的理想,他每天早上五時做電台直播,堅持音樂讓他過著滿足的生活。但某天三個女兒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為了隱瞞所屬音樂事務所,一家四口開始過著不能讓人知道的秘密生活。

在被女兒們捉弄的生活中,他作為大人及父親兩方面皆有成長。富士的企劃擔當鹿内植表示「小田切讓是三個女兒的爸爸」實在有無法想像的衝擊,請大家期待至今未見過的小田切讓,他為女兒們歡笑苦惱的樣子將成為最大看點。

共演包括最理解正義的經紀人田村康佑(中山裕介),正義偷偷愛慕的攝影師青田洋子(貫地谷しほり),還有知道正義人氣絕頂時期的過去的前攝影師,洋子的姐姐水島朝子(大塚寧寧)。至於三個女兒的演員還未公開,去年《高護木的規則》讓芦田愛菜及鈴木福爆紅,這三位童星是誰也備受注目!

劍心短打:

富士日九看來因為《高護木的規則》爆冷,開始全力走家庭路線以對抗TBS的大製作。今季《被稱為早海的日子》有可能以低成本擊敗TBS的大作《命運之人》,而《家族之歌》看來就是《高護木的規則》的翻版,同樣是單親爸爸帶小孩的故事,是老套,但觀眾可能會繼續接受。

小田切讓一直做怪雞頹廢型男的角色,做爸爸的確有衝擊性,有可能帶出其黑色幽默的一面,配角的實力也不差,面對TBS由中居正廣演自閉症患者的推理劇《ATARU》,具輕鬆感的《家族之歌》未必會輸得很遠,可以期待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