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39歲的谷原章介第五子出世,完成「五年抱四」壯舉!


Share


【日藝】02/04:39歲的谷原章介第五個兒子昨天出世!嬰兒重量超過3.5公斤,母子健康。谷原對記者表示去年遇上很多事感到不安,這個在「節分」之日出生的孩子讓他有明亮的感覺!他是2007年3月結婚,到現在成為3子2女之父,兩夫妻實現「五年抱四」的壯舉,恭喜恭喜!

劍心短打:

五年抱四真的很強!谷原章介不只是拍劇勤力(曾連續廿多季出演),想不到連生產也如此賣力!最初在下發微博寫「五年抱五」時,懷疑其妻子怎可能生得這樣快,去查過資料,發現他的長子不是他親生的。

他的妻子三宅えみ是前藝人,2003年和石田一成(同一屋簷下的和也)結婚,婚後兩日就生下兒子。2006年二人離婚後兒子撫養權歸母親所有,2007年3月她和谷原章介再婚後就成為了家中的長子,而10月谷原的長子就出世了。

以上資料顯示,三宅えみ連續兩次都是「奉子成婚」,看來這個在日本藝能界真是個潮流,但無論如何,五年抱四也是個壯舉,谷原章介看來要多拍劇賺奶粉錢。他那部十級低能的《私立偵探真壁龍》要推出DVD了,你要幫他助養孩子嗎?XD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