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將作應援團到北京、上海、香港演出


Share


【日藝】02/02:AKB48作應援團到中國!日本外相玄葉光一郎1日在記者會發表中日國交正常化40周年的記念活動,開幕典禮本月16日於北京舉行,關連的「應援團」活動AKB48將於17日參加,當中包括在北京(2/17-18)、上海(2/26)、香港(3/26-27)舉辦東日本大地震受災地的産品展覽會,預定AKB48將在會場進行演唱。

劍心短打:能夠參與政府的國際活動,是藝人身份地位的表現。繼SMAP及嵐之後,現在到AKB48,而且目標是中國應該會引來大中華區的粉絲的迴響。不過到底會派什麼隊員出席?個人估計未必是前田大島,也許是亞洲地區最受歡迎的渡邊麻友?另外近期看日劇,不少劇情都會混入AKB48作話題,例如《家政婦三田》等,作為國民話題之勢不可擋。就看看有沒有機會三月份去觀賞她們在香港的演出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