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一公升眼淚「粉雪」主唱樂隊レミオロメン宣佈活動休止


Share


【日樂】02/02:以《一公升眼淚》插曲「粉雪」知名的三人樂隊レミオロメン,1日在官方網站公佈活動休止。他們表示為了摸索今後的方向,會各自發展直到找到共同目標為止。而主音藤卷亮太已決定於本月29日個人出道推出單曲「光をあつめて」,前田啓介會以作詞家身份活動,神宮司治就會挑戰劇集。

劍心短打:在下正是因為「粉雪」而認識他們,更精彩的是「3月9日」。之後他們有幾首歌如「茜空」、曾經在博客中介紹的「もっと遠くへ」也是在個人JPOP BEST Playlist之中。然而他們近年已經超過一年半沒推出新的單曲,無論是產量還是銷量都在下降,在這裡宣佈暫停尋找出路也算是明智的決定,總比無聲無色消逝好。他們的唯一遺憾應該是單曲從未奪得ORICON冠軍,當年「粉雪」及另外兩支單曲都只得第二。你又有沒有聽他們的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49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