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金城武及甄子丹《武俠》以《捜査官X》之名日本公映


Share


【日影】01/26:金城武及甄子丹主演的《武俠》,將以《捜査官X》之名在日本公映!這是他在《赤壁 決戰天下》後三年來再度在日本上電影。日本媒體更以「亞洲代表,動作巨星」來形容甄子丹。故事講述金城武演的捕快徐,進行腦內推理,發現製紙工場工人劉金喜(甄子丹)可能隱藏秘密的過去。4/21公映。

劍心短打:在下看到這新聞時簡直笑死,明明是武俠片,怎會變成了刑事電影?沒錯捕快等於捜査官,但故事中金城武的推理只佔少部分,主線還是甄子丹的過去及情仇。再一次證明在日本推理刑事是王道,為了讓電影打入日本市場,只要劇情有少少刑事成份都會變成主要賣點!說實在,日本的電影戲路比香港還窄的說,不是刑事就是人性劇,所以長期不成氣候無法打入世界市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