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赤西仁及黒木美紗熱戀!東京迪士尼公開約會


Share



【日藝】01/25:赤西仁及黒木美紗熱戀!今天日本傳媒廣泛報導,二人數年前認識,去年秋天因為工作交流吃飯時關係急速拉近,今年正式發展成戀人關係,22日更被目擊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約會,眾目睽睽下展現愛意!據悉二人因同為西方音樂愛好者,同樣對服裝及電影有興趣,甚至擁有進軍海外的共同夢想,故此成為一對。密切關注中!

劍心短打:

可說是日本藝能界少有地合襯的情侶檔,二人同樣是以Cool爆型格取勝,感覺我行我素拒人千里,加上二人都崇尚美國音樂文化潮流,實在是非常難得。而赤西仁版J家放逐,也許是這對情侶誕生及發展的最大助力,雖然例牌否認是少不免,但因為赤西仁脫離了J家傳統偶像的框框,有戀人對其形象及吸金力影響較細,事務所隻眼開隻眼閉的可能性大增,同樣的事情是不太可能發生在龜梨和也身上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