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AKB48新曲封面解禁,18成員初挑戰樂隊演奏


Share


【日樂】01/23:AKB48新曲「GIVE ME FIVE!」封面解禁,以樂隊形式登場!選拔了18名成員組成樂隊「Baby Blossom」,秘密練習五個月後,昨日首度公開!當中以前田敦子(結他)及大島優子(貝斯)為首,還有高橋みなみ(結他)、柏木由紀(鼓手)、小嶋陽菜・渡辺麻友(鍵琴)等,2/15發售。

劍心短打:

實在很難不貼AKB48的新聞,因為她們的新聞真的次次有驚喜和新鮮感。一隊偶像組合,跑去練習樂隊演奏還要出碟,實在是很特別有趣。你幾時見過其他當紅偶像組合會以樂隊身份去出碟?(不計本身就以樂隊身份出道的TOKIO之類)。不知道她們演奏得怎樣,但起碼會吸引大眾去留意,無論是不是粉絲。不期待她們會有很出色的表現,但對於她們不斷的「CHANGE」這態度很支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5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