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達比修有和紗榮子宣佈離婚,孩子歸女方男加盟美國職棒


Share


【日藝】01/20:達比修有和紗榮子,19日事務所透過傳真公佈離婚。聲明表示為了孩子的原因,希望彼此早點踏上新的人生路,協議指二人沒有分手費,兩舍兒子紗榮子撫養,費用由達比修有負責。達比修有即將加盟美國職棒,而紗榮子在博客中說會作為一個粉絲繼續支持他。

劍心短打:

紗榮子,即是SAEKO,在下對她相當有印象,因為臉都是北川景子那類小而精緻,但當然她的樣子較兇。對她的最大印象是《龍櫻》和山P及Gakki一起演出,此外《交響情人夢》也記得她。21歲就決定結婚生子,那時還真的有點吃驚。

其丈夫達比修有是伊朗及日本的混血兒,是現時日本職業棒球員中出戰美國職棒身價最高的球員。以男性來說,他簡直是夢幻的化身,196cm高,輪廓深而精緻,說話霸氣十足,打棒球時冷靜而且成績絕頂,在甲子園時代已經殺盡女球迷,有如少女漫畫的主角!

這樣得天獨厚的男子,21歲結婚怎看都是太早,無論是愛情和事業他都有強大的進步空間,而婚姻能維持四年多已算是很長。近來日本藝能界離婚新聞很多,宮崎葵及濱崎步都是敗於女方事業比男方好太多,而現在這一對似是是倒轉,難道格差在日本真的這樣嚴重?

不過25歲就踏上人生新道路還算早,就像是後藤真希那樣,且看看將來二人怎樣發展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