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最期待2012冬季日劇,結果發表


Share


經過共七百多人的投票,結果已經落實!結果毫不意外,偶像派主演的劇集大獲全勝。

和大家詳細分析當中的排名,還有公佈投票者的抽獎結果,一起看看網民的本季選擇!


冠軍是《LUCKY 7》,講牌面松本潤、瑛太、菜菜子的叫座力強,基本上投票是穩嬴,不過只贏些少有點意外。

第二是《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不似《LUCKY 7》,此劇差不多是山下智久一人挑大樑,講叫座力,前田敦子以至知念侑李都應該不算高,是否可以說山P一人魅力取勝?論劇種就更加肯定了,如果不是山P主演的話,在下估計此劇前十名也入不到,特別是在下昨晚看完第一集更確定,原因是什麼就等寫劇評時再詳談了。

第三四名也可以預計,《HUNGRY!》就算向井理不算超有叫座力,但配角豪華加上劇種吸引,得到第三是正路。《草莓之夜》就勝在演員有實力,本格推理總有一定支持者.

倒是《繼父》有第五感到奇怪,雖然是宮部美幸,但有這樣大吸引力嗎?在下甚至懷疑是否系統有問題。如果你有投《繼父》的話請說明原因。

《戀愛尼特族》有第六感覺是有賺,這劇的演員很平實,故事也未見很有吸引力,得到八十多票是相當之多。

再數其他,黃金檔但低票的有不少,《理想的兒子》在下還以為山田涼介及野島伸司有叫座力,結果竟然如此?意外!《神聖的怪物們》及《命運之人》證明沉重黑暗的劇集很難有人投,最低票的是《被稱為早海的日子》,也正是黃金檔中演員號召力最低的一部。

深夜檔高票之選是《孤獨美食家》,也許大家對於《深夜食堂》這類型的劇集有興趣?還是對松重豐有感?此外優香的《本日是大安》及Hello Project的《數學女子學園》也有一定的支持。

至於抽獎已經舉行,大家可以到劍心.回憶 Facebook 專頁,按入左手邊「投選期待冬季日劇贏慈善T恤」看看結果。得獎者應該會收到電郵通知。

大家對於這個投票方法感覺如何?歡迎提供意見!

另外,在下已經依照投票結果,改動了本博客頂部的三個Banner,有沒有留意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9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