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秋元康構思舉辦AKB48美術展和文化祭,發掘成員新才能


Share


【日藝】01/19:秋元康昨日出席AKB48紀錄片試映會,初步構思為團隊舉辦文化祭和美術展。自去年12月起以Google+與團員對話至凌晨5時的他,表示成員中有像高橋みなみ常被讚有畫畫天份,像渡辺麻友一樣喜歡動畫有很多,舉辦畫展該能發掘她們不少傑作。此外他昨日認定AKB48的成就,鼓勵她們繼續努力!

劍心短打:

AKB48有太多新聞,基本上沒什麼興趣寫短打,但這個不同,因為舉辦文化祭和美術展,正正是帶出AKB48是各成員發揮才華跳板的舉動。無論大家是否認同AKB48的成功和實力,但成員發展的廣泛性比以往任合偶像團都多是不爭事實。不計拍AV,有人做女社長,有人跑去唱演歌,連公認廢柴的都可以廢出一條路,旁人看上去的確有趣。讓成員有更多機會發展所長,又成功製造新話題得到曝光率,秋元康這一招又是令人佩服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