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市原隼人及成宮寛貴演手塚治虫《向陽之樹》日劇版


Share


【日劇新聞】01/16:手塚治虫名作漫畫《向陽之樹》日劇化,將由市原隼人及成宮寛貴演出。故事以幕末為舞台,市原演對幕府盡忠的的武士伊武谷万二郎,在幕末遇上西郷隆盛等大人物後成長,和成宮寛貴所演,手塚治虫的曽祖父蘭醫手塚良庵是朋友也是共戀黒川芽以的情敵。19日開拍,4月BS PREMIUM播放。

劍心短打:劇情似曾相識?沒錯的確和《仁醫》有點像,同樣是醫生救了武士和他成為朋友互相幫助,又出現妓院和花魁,二人又共爭一個女人,當中手塚良庵的醫學老師正是《仁醫》中死掉的緒方洪庵,此外松平良順、勝海舟等人也有出現。當然不可能是《向陽之樹》參考《仁醫》,手塚治虫可是比起村上紀香早很多年創作,所以說是《仁醫》向《向陽之樹》學習致敬也不為過。對這部「無穿越版仁醫」有興趣的朋友請多加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