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到訪上海演出新春節目,穿唐裝講上海話 (影片)


Share


【日藝新聞】01/12:SMAP 11日到訪上海,為東方衛視春節特備節目《2012群星新春大聯歡》演出。他們到機場時在停機坪上車經VIP通道離開,讓聞風而至的粉絲撲空。他們到電視台錄影時除了學講上海話,又換上唐裝拜早年,唱出《世界上唯一的花》《夜空的彼方》等三首歌。他們同時表示希望再來上海開演唱會。

劍心短打:SMAP終於到訪上海了,之前因為世博安全問題無法成行,去年上海演唱會又不知為何取消,今次走來拜年如此入鄉隨俗,看來是下定決心大舉進軍中國市場。看來J家已落實全力發展海外市場的方針,無論是自己想改變還是受到其他偶像團的衝擊,都是好事,然而中國市場很微妙,因為兩國關係的寒暑極影響日本藝人在內地的發展,看看今季《HUNGRY!》被內地字幕組封殺就可以了解。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