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冬季日劇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報名篇


Share


「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轉眼已經到Season 9,每次參加人數都繼續增加。

迎接2012年,遊戲繼續吸引,並送上大量日劇及藝能精品,讓大家一面追劇一面競猜看得更投入。

有興趣的朋友,請即按入參加!


遊戲方法繼續簡單,就是估以下日劇的第一集收視。

01/10:竹內結子、西島秀俊《草莓之夜》 詳細介紹
01/10:向井理、稻垣吾郎《HUNGRY!》 詳細介紹
01/11:永作博美、香里奈《Dirty Mama!》 詳細介紹
01/12:山下智久、榮倉奈奈《最棒的人生結束方式》 詳細介紹
01/12:小泉今日子、中井貴一《倒數第二次戀愛》 詳細介紹
01/13:松岡昌宏、橫山裕《13歲的Hello Work》 詳細介紹
01/14:山田涼介、鈴木京香《理想的兒子》 詳細介紹
01/15:本木雅弘、松隆子《命運之人》 詳細介紹
01/15:松下奈緒、井之原快彥《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詳細介紹
01/16:松本潤、瑛太《LUCKY 7》 詳細介紹

所有成績加起來,每人都會減除相差最大的一個競猜,即總成績會以最好的9個分加起來決定,總計最少的勝。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如果打和,就以所有分加起來較低者勝,如仍相同,較先參加者勝。

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本文下方的表格輸入並提交即可。截止日期為2012/01/11(星期一)早上6:00。

因為01/10的收視只會於日本時間01/11早上發表,所以不會存在有人看到收視才參加的問題。

今次獎品包括:

※ 濱崎步×ViVi 慈善T恤 一件

早前在下發動的慈善團購中,在下自己認購了十件,盡綿力支援日本地震的災民。

現在,在下把這份善心親手給你,勝出這次比賽的朋友,可以免費得到一件,由你自選尺碼,希望善心可以透過這件T恤傳給你和你身邊的朋友!

※ 《Bartendar》Lapin 水杯

嵐.相葉雅紀主演《調酒師》的水杯精品,讓你每天喝水都想起Aiba!

※ 《BOSS》繪里子手機繩一條

記得繪里子(天海祐希)在《BOSS》中手機吊著的「掃把吊飾」嗎?現在贏了你就可以擁有!

※ 《螢之光》部長吊飾

飲啤酒吃西瓜的部長,吊起來迎接電影版的來臨吧!

※ 《SPEC》餃子吊飾

當麻最愛的餃子化身成為吊飾,掛起來為電影版《SPEC 天》準備吧!


另「全總分最低」也能得特別獎,將可得到禮品選擇的第二位,當然如果原本規則中他也是第一的話,就照舊第一。

以上這一位,連原本規則同頭四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一項。

如果特別獎得主同時也是原本規則中的頭四名之內,那麼第五名將會補上。

在下會寄信通知得獎者。獎品只限當面交收,限期為遊戲結束後一個月內。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有興趣者,請填入以下的比賽表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58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