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隆太、櫻庭奈奈美《妄想搜查》 2012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佐藤隆太、櫻庭奈奈美、倉科佳奈、竹富聖花、倍賞美津子等演出朝日日11冬季新劇《妄想搜查》,為大家送上最詳盡的劇集資料,角色性格背景,與及在下的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預告片,對這部設定奇特,以妄想破解謎團的歡樂推理劇有興趣的朋友,即時按入了解!

妄想搜查

劇 名:妄想捜査~桑潟幸一准教授のスタイリッシュな生活~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2-01-22
時 間:逢星期日晚十一時

原 作:「桑潟幸一准教授のスタイリッシュな生活」/奥泉光
編 劇:森ハヤシ
導 演:小泉徳宏
監 製:横地郁英、関拓也、目黒正之、和佐野健一

音 樂:
主題歌:「満月に吠えろ」/チャットモンチー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桑潟幸一(31) - 佐藤隆太 主演
神野仁美(19) - 櫻庭奈奈美
木村都与 - 倉科佳奈
早田梨花 - 竹富聖花
山本瑞穂 - 河北麻友子
押川千恵 - 藤村聖子
沼袋千太郎 - 渡部秀
耳島アキラ - 升毅
鯨谷艶子 - 倍賞美津子

劇集資料

佐藤隆太主演2012年冬季新劇《妄想搜查~桑瀉幸一副教授的有型生活》,飾演一位「妄想偵探」,由芥川賞得獎者,著名作家奧泉光氏的同名人氣推理小說改編而成。

故事講述三流大學文學部的副教授桑瀉幸一(佐藤隆太),本身是個非常失敗的男人,終日進行妄想的廢柴,但他為了擺脫失敗的人生,決定要過「有型」的生活,而成為了一名偵探,藉著其豐富的想像力,去破解重重謎團,同時也開始克服自身性格的弱點。

她的拍檔是神野仁美(櫻庭奈奈美)是大學神秘研究會成員,在大學裡用紙箱搭屋居住的性格古怪少女,她原來是地產富商的千金,為了對抗父母而離家出走,堅持節儉態度生活,才變成無家可歸。而她更是一個讀心術高手,因此她成為了能夠得知桑瀉幸一腦子裏面那些天馬行空妄想的唯一人物,並加以運用來破解問題,二人成為了一對奇特的拍檔。

對於此作佐藤隆太充滿了期待,在塑造角色時還主動提議要將其設計成一個「帶著眼鏡的男子」。他表示當初僅僅是在看過了企劃後,就知道這將會是其拍攝過作品中最搞笑的一部。雖然桑瀉幸一本身非常失敗,可是他卻怎麼也讓人恨不起來,對於出演這樣一個角色,他很是樂在其中,希望成為自己的另一部代表作。而櫻庭奈奈美則表示希望通過兩個人的默契,在每個週日的晚上為觀眾們帶去歡樂和動力。

一個搞笑的推理故事,編劇為同檔《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的謊言》及《明日香高工進行曲》的森ハヤシ,1/22晚首播。

劍心短評

可能是本季黃金時段中最有趣的一部劇集,只是看設定已經夠搞鬼,分分鐘會像《33分探偵》那樣推理為副,惡搞為主。佐藤隆太出名熱血,今次改做妄想廢柴感覺有趣,看過預告片,覺得佐藤隆太應該能演得出那白痴的感覺,增加了對此劇的好感。

而對手櫻庭奈奈美,看她的演出和衣著,感覺好像是直接從《我和明星的99日》的片廠走過來開工似的,設定為露宿者更有趣。以她外內皆倔強的個性,似乎能和變廢柴的佐藤隆太成為不錯的凹凸拍檔。

在劇集多數沉重,頂多是帶點喜劇成份的本季,這一部看來徹底歡樂的《妄想搜查》,個人看好成為收視和口碑上的黑馬。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