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休閒鞋,告別老土的低調型格


Share


Lacoste 這隻「鱷魚牌」,於在下心目中算是比較保守的牌子,不過最近有機會入手其新款的鞋,成功改變了在下對這品牌的印象。

到底這對休閒鞋設計用料做工如何?文中和大家分享。同時發現這是宅男女友送禮的不錯選擇,為什麼呢?


Lacoste 這隻「鱷魚牌」,於在下心目中算是比較保守的牌子,故此在下無論是落車前或後都未考慮過去買這牌子的鞋。

是早前有公關問有沒有興趣試 Lacoste 的鞋,再看看隨Email傳來的圖,開始有點興趣。

說很型又不是,但總算是簡單中帶點Detail,可以作為休閒鞋,加上名牌子質料有保證,就答應一試。

不過在下覺得公關寫「試 Lacoste 鞋」非常有趣,鞋這東西,很難試完再還,所以利益申報,鞋是公關送的。

在下先去專門店看款式,看準了,試了尺寸,就把資料給公關,由他們安排取貨。

在下的首選是圖中這一隻靴,在下喜歡其車線和金屬扣的設計,簡單中帶點型格,而且穿上去感覺舒服。

然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公關只能安排第二選這一對啡紅色的休閒鞋。

看外表是相當醒目的,啡紅色比起大紅更適合在下,而黃色的鞋帶製造的顏色反差強烈,以在下穿開的鞋款來說算是高調。

線位有箭咀圖案特別,而鞋的背面有彈力,穿起來能好好包住腳腕,不怕刮腳。

生膠鞋底,相信會非常耐穿。

最大重點是鱷魚LOGO夠低調,老實說在下是絕不會考慮LOGO太大太Sharp的鞋款,最怕像是「晒牌子」的感覺,幸而 Lacoste 有不少新款都沒有了這個問題,包括這一對,讚好!

然後是穿上去的感覺,不用鞋墊也很舒適,幾乎不用適應,這就是有質素牌子的休閒鞋必備的好處。

講配襯,一定是牛仔褲,試過灰色、黑色、藍色,發現最夾的還是藍色,其實在下覺得白色牛仔褲應該也不錯,但自問Carry不起。

這對鞋,正價$1100,而之前提及那對啡色靴就$1500,價錢可以,好像現在 On Sale,也許會更便宜。

個人覺得,對男生來說,Lacoste 縱使不是潮人之選,現在也不再老土,簡單中有Detail,是打算落車的宅男可以考慮之選。

而因為用料好的關係,更適合女友替男友購買,妳都知,要妳男朋友買鞋,他寧願躲在家打機。買一對耐穿而有點型格的鞋給他,應該是不錯的禮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49  |   文章分類: 產品評測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