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AKB48 210人同時登台砌出人文字再破紅白新紀錄


Share


【紅白新聞】12/30:紅白綵排29日舉行,AKB48連同姊妹團SDN48、SKE48、NMB48、HKT48、JKT48,210人同時登台,再破紅白新紀錄!她們先以18人唱出「風は吹いている」,接著「飛翔入手」增加至61人,到最後「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全員上台,210人砌出「頑張ろう、日本」人文字終結,值得留意直播!

劍心短打:去年她們130人出場,在下發新聞之時已經有很多人說舞台是否會塌,又說恃著人多,一人都唱不了半句之類的說話,今年似乎這些回應又一次翻版再現。以一個大型節目來說,有這樣多人同台表演,視覺上的確非常震撼,作為觀眾當然全力支持,只要沒出什麼意外的話。另外值得留意的是今年的紅白綵排新聞目標,絕大部分都是紅組的歌手,是否意味著紅組終於可以打破白組六連勝的紀錄?今年的紅白看來很有看頭,大家多多留意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9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