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之夜》竹內結子、西島秀俊新劇 兩段預告片推出


Share


由竹內結子、西島秀俊、小出惠介、武田鐵矢、丸山隆平、生瀬勝久等主演的《草莓之夜》,最新推出兩段分別是30秒及接近3分鐘的預告片。想了解這部「衝擊與戰慄刑事劇」的故事詳情,即時按入連結了解!


《草莓之夜》改編自推理作家譽田哲也的人氣同名小說,講述了女子大學畢業後在警察廳搜查一科當女刑警的姬川玲子的故事。原作小說已經累計銷售140萬冊。2010年曾推出SP,講述姬川玲子(竹內結子)挑戰和精英刑警有關的連環殺人事件,2012年冬季將推出連續劇。

在連續劇中將以姬川玲子為中心,描寫她與周圍的人們,展開複雜的人際關係,透過難測的心理活動編織出的一系列的人性故事,化解連串懸疑案件。當中西島秀俊演其部下巡査部長菊田和男,小出惠介則演菊田的部下,還有演和主角敵對的老牌警察武田鐵矢。此外出演的還有宇梶剛士、生瀬勝久、関ジャニ∞的丸山隆平、遠藤憲一、高嶋政宏等。

富士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在刑警這個男性世界中奮鬥的女主角,可以說是現代英雌的代表。而竹內結子就在試影會當中提到要在劇中大聲喝住一群男人,是非常需要力量的。她的角色將向世人展現了一個不輸男人的堅強奮鬥形象,希望原作粉絲及其他觀眾都能喜歡這部升級版的《草莓之夜》。

主題曲落實由4人組合GReeeeN唱出「ミセナイナミダハ、きっといつか」,是一首精神而溫暖的慢歌,用以應援主角,傳達希望拯救別人的想法。這是GReeeeN自2009年《VOICE》三年來首次負責日劇主題曲。

劇集將於1/10起富士火9時段播放。

《草莓之夜》30秒預告片

《草莓之夜》2分40秒全角色介紹預告

《草莓之夜》劇情 + 訪問:生瀨勝久 + 宇梶剛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