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次戀愛》小泉今日子、中井貴一新劇 預告片放送


Share


由小泉今日子、中井貴一、坂口憲二、内田有紀、飯島直子演出的富士木10劇《倒數第二次戀愛》,已推出純白色的優雅預告片,想了解這一個成年人戀愛故事的詳情,即時按入連結了解!


小泉今日子和中井貴一雙主演冬季日劇《倒數第二次戀愛》,講述獨身電視台劇集監製吉野千明(小泉今日子),到打算年老時居住的鎌倉參觀,遇上與妻子生死相別,帶著孩子生活的市役所職員長倉和平(中井貴一),二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發展出一段40歲中年人的黃昏之戀。

小泉今日子和中井貴一1995年曾合作過富士臺日劇《戀愛尚未開始》,當時該劇平均收視率高達18.9%,非常受歡迎,不過當戲下檔後彼此就很少聯絡,因此這回能再續前緣,二人表示相當開心。

其演有演長倉弟弟長倉真平的坂口憲二,及妹妹長倉万理子(內田有紀),因為吉野的出現而導致家庭崩壞,此外共演還有飯島直子等。岡田惠和編劇,是一部講從40邁入50歲大關的單身女性的心境,屬於大人們的愛情故事,富士木10播出。

最後から2番目の恋 30秒C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