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回憶 X 朗豪坊 送你超萌長毛象暖包及Kitty皮包


Share


在下把朗豪坊送給在下的長毛象暖包放入微波爐叮熱的照片,在Facebook及微博反應極大,收到大量高呼可愛很萌,要求入手/購買的迴響。

多得朗豪坊的公關協助,在下爭取到幾套長毛象暖包及Hello Kitty Clutch Bag,送給大家做聖誕禮物,想抱暖暖的長毛象渡過寒冷的聖誕和新年?請即行動!


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早前朗豪坊邀請在下去其聖誕節主題「HELLO KITTY BACK TO ICE AGE」的開幕活動,在下因為另有事做未能出席,本來以為這樣就告一段落。

之後收到協助朗豪坊負責今次活動的公關Y的微博私信,說送聖誕禮物給在下。其實在下早已在朋友的博客中見過禮物是什麼,但看到實物後感覺很不同。

首先是這個「Hello Kitty Clutch Bag」。質料是軟皮感覺舒服,以為是公文袋纏繩的設計,實際是啪鈕,既有型又方便,上面Kitty的蝴蝶結。

打開裡面還有拉鏈,於是用家就真的夠膽放東西進去,變得實用。

而袋的另一面有今次活動的Logo,用壓印的方式呈現。

老實說,在下最怕收到Logo或卡通人物大到無輪的紀念品,因為不愛那人物的話就等於得物無所用。但今次這個Hello Kitty Clutch Bag,就是勝在把Logo和Kitty變得內歛,成為了袋的Detail位,大眾接受度急升,就算在下作為男生,也不介意用呢,設計師應記一功。

這袋是「朗豪坊 x Hello Kitty Time Lab限定版時光錦囊」的一部分,還有任務檔案記事本及Hello Kitty Time Lab貼紙。那個檔案超硬超厚,印刷有心思,比起一般的Press Release File吸引多了。

然後還有這一隻長毛象。在下其實最怕收毛公仔,因為如果不夠公仔可愛,連身邊的女性朋友都無興趣的話,那就變成了雜物,這情況年中不時都會出現。

這隻長毛象,看上去有點可憐,然後在下翻開檔案,看到原來這隻長毛象實際上是暖包,使用方法是放入微波爐加熱一分鐘。

在下深感懷疑之下,翻開長毛象屁股的招紙,發現圖中的字句。既然如此,在下就狠心一次,把長毛象放入微波爐去。

叮完後,原本在在象腳的豆豆會發熱,於是就成為暖包。在下覺得這個「可愛與殘忍」的長毛象故事很有違和感,就放上Facebook及微博,想不到反應非常好,網友高呼可愛得意,還追問什麼地方有售!

看到這反應在下也有點吃驚,不過象得一隻,肯定會被身邊的人搶掉,對網友也只是愛莫能助,但是,奇蹟出現了。

星期一晚在下和幾位朋友吃飯,在銅鑼灣某咖啡店,竟然偶遇送禮給在下的公關Y!言談間在下說長毛象很受網友歡迎,很多人問怎樣買,他竟然自告奮勇說幫在下找多幾隻來給在下送禮!

星期三的下午,在下已經收到另一袋禮物,Y君的辦事效率真的太高了。

內有五個Clutch Bag,同時有五隻長毛象,不過是BB。

當然先來個家族大合照。

小長毛象的粉絲好像比牠的媽媽更高,微博網友不只說可愛,更說他很萌!的確BB永遠都是比大人可愛的。

小長毛象其實很頑皮,會走進Hello Kitty Clutch Bag玩。

然後兩隻小象會和媽媽一起走進微波爐,來個一穫熟…..不,是三溫暖。

總而言之,商場禮物有如此高的受歡迎程度,比起Hello Kitty人氣更強,實在少有,今次朗豪坊以既可愛又萌的外班,加上放微波爐這個人氣話題,讓長毛象變成明星,十分精彩,要知道能讓人為了禮物而消費,機會著實不多,而這隻長毛象做到了!可以看看微博上的反應:

而本博客將會送出四套禮物,每套包括一個「Hello Kitty Clutch Bag」,及一隻「小長毛象」。

參加辦法,請前往《劍心.回憶》的 Facebook Page,在左邊可找到「送你朗豪坊超萌長毛象暖包」,按入可以了解詳情。

除了這遊戲外,大家還可以到朗豪坊把萌萌小長毛象,及可愛大長毛象帶回家!


1. 聖誕大抽獎@朗豪坊

於商場即日消費滿HK$500*(最多2張機印單據),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每日大獎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TM 智能手機(價值HK$4,998)及大量商戶現金券和精品。即抽即中,人人有獎,永不落空!

其中一份獎品就是限量版大長毛象,十分珍貴,在下想要多一隻也沒有!

2. 換購「朗豪坊x HELLO KITTY TIME LAB限定版時光錦囊」

於商場即日消費滿HK$1,500*(最多2張即日機印單據)另加HK$50,可換購「朗豪坊x HELLO KITTY TIME LAB限定版時光錦囊」一個,內藏復古皮製clutch bag、任務檔案記事本及「HELLO KITTY TIME LAB」貼紙。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日期:12/8 – 12/25
時間:11:00 – 23:00 (12/16-12/252延長至凌晨1時)
地點:4樓通天廣場

想抱暖暖的長毛象渡過寒冷的聖誕和新年?請即行動!


最後送上我家八哥Happy大戰長毛象的實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13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讀者有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