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兒子》鈴木京香 + 山田涼介新劇 預告片及訪問放送


Share


由野島伸司編劇,山田涼介、鈴木京香、藤藤谷太輔、中島裕翔、澤村一樹演出的冬季日劇《理想的兒子》,將於冬季的NTV土9播放。最新推出了預告片及訪問。想看看到底這一對母子有多親密和曖昧,還有詳細劇情介紹?即時按入連結了解!


下季日劇《理想的兒子》講述鈴木海(鈴木京香)沒有男人運,作為單親之母的她把心思放在兒子鈴木大地(山田涼介)身上,目標是把他養育成將來會為母親買房子的孝順仔,甚具計算。而兒子被他養育成公言「理想的女性就是媽媽」的戀母情意結男生,他為了討母親歡心變得成績優秀甚至把她身邊的男人排除,展現超越母子的曖昧關係。

圈中人表示,今次是編劇野島伸司潛伏一年打造的作品,繼續他一貫大膽挑戰禁忌的作風,今次表面上是家庭喜劇,但有可能隨著劇情發展而出現令人驚訝的情節和場面。例如山田會向母親發出赤裸裸的告白,說:「比起每日三餐,我更喜歡媽媽!」,二人在摩擦中一起成長,是一齣風格明快的喜劇。

根據外電報導,今次劇集是鈴木京香親自點名要山田涼介飾演她兒子,據說她私底下是「Hey!Say!JUMP」的粉絲,在《第二處女》中她已因為和長谷川博己大搞禁忌之戀,因此而出現緋聞,今次會否和比她年輕25歲的山田涼介出現同樣情況?網上已有人打賭,說鈴木京香和山田涼介會步小泉今日子和龜梨和也的後塵,成為一另對矚目的「母子戀」緋聞情侶。

山田及「Hey!Say!JUMP」的粉絲對於今次二人合作反對聲音不少,但換個角度看,這也是山田涼介一舉提升地位的好機會,本來他在新一代的J家男生中算是比較突出的一位。

此劇共演有「Kis-My-Ft2」的藤藤谷太輔演主角的高校前輩三船憲吾,而「Hey!Say!JUMP」的中島裕翔將演主角的同學小林浩司。明年1月份NTV土9時段播出。

個人估計此劇的風格會和野島之前的《Love Shuffle》及《GOLD》接近,都是在幽默感之中帶出禁忌題材,這口味日本人是受吸引會追看,還是覺得太難頂而放棄?抵目以待!

《理想的兒子》15秒廣告

《理想的兒子》演技大放送

《理想的兒子》主角訪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