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三田 + 南極大陸 最終話收視競猜比賽 終極賽果


Share


因為《家政婦三田》的收視起風雲而帶出的這個收視競猜比賽,短時間內有百多個朋友參加。

最後一關風起雲湧,《家政婦三田》大結局,參加者競猜平均值是32.1%,估得最高都只是38.7%,誰想到,收視可以一舉突破40%!

於是最終排名形勢大逆轉,和大家一起看看戰況如何!

更新日期:12/22

《家政婦三田》最終話:40.0%


第4關:

最後一關風起雲湧,《家政婦三田》大結局,參加者競猜平均值是32.1%,估得最高都只是38.7%,誰想到,收視可以一舉突破40%!

最終形勢,原本頭位的幾個參賽者紛紛落馬,只有Jacky力保第二,而所有參賽者中估值最高(38.7%)的荷蘭足球員,就憑一招「獨具慧眼」搶走冠軍之位!

於是最終排名如下(同分者以早參加者為先):

1. 荷蘭足球員
2. Jacky
3. lish
4. Waihung
5. Tim Yeung

在下會於短期內用Email通知幾位得獎者。

多謝大家參加,一起見證這個日劇收視神話的誕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第3關: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大結局收視,大家低估了一些但仍接近。

排名方面,之前第3的Jacky完全命中收視,因而直升上第一形勢大好,第四的Kevin亦上了第二,vong.第三,之後的已經是2%以外的成績。

重點還是看今晚《家政婦三田》大結局的成績,參加者估計的平均值是32.1%,且看看結果如何了!

第1,2關:

第一關《家政婦三田》第10話大家估得接近,而第二關《南極大陸》大結局參加者似乎低估了木村的實力。

排名方面,CAMI.W以0.5%暫時領先,el9、Jacky、Kevin、seamew都是1%以內,戰況激烈,且看看今晚《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大結局,各位的成績怎樣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0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