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Morning娘成員加護亞依宣佈結婚及懷孕


Share


【日藝新聞】12/21:前Morning娘成員加護亞依21日在博客公佈結婚及懷孕!她表示已在本月入藉,懷中已有小生命,將會在23歲女性、妻子、媽媽幾個身份之間,全力守護幸福。她的戀人是44歲飲食店企画公司職員,早前因恐嚇被捕,引發加護亞依自殺的騷動,出院後和他同居。你認為是否要恭喜她呢?

劍心短打:Morning娘成員雖然很多都結婚生子很幸福,但像加護亞依及後藤真希這些就只是悲劇。後藤真希還可以說是家人讓她受打擊,但因吸煙而被解約的加護亞依卻真的是咎由自取。弄到做小三拍半裸寫真再到自殺,經歷了別人人生都未必會遇上的一切後,都只是23歲,真的有點無奈。報導中沒寫明誰是她的丈夫,但如果是那個恐嚇被捕的男人,就真的只有祝她好運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