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AKB48話題新人,模特兒選拔大賽冠軍光宗薫出道


Share


【日樂新聞】12/21:AKB48話題新人光宗薫(18)於昨天「AKB48 紅白對抗歌合戰」中正式出道。她是第13期研究生中唯一登場的成員,擁有「2011神戶COLLECTION」模特兒選拔大賽冠軍名譽的她,和島崎遥香、山内鈴蘭一起登場,粉絲不斷高呼「薫」的名字!她擁有模特兒的高瘦身型,被形容為像寶塚男角的中型美貌,連紅組隊長高橋みなみ也對她的人氣感到驚訝!

劍心短打:在AKB48一大班矮小妹妹之中,她的存在的確是非常突出,而且感覺她那中性美是帶高貴優雅,和宮澤佐江及秋元才加那種純粹男仔頭很不同,相信有能力在ABK48打出名堂。不過擁有如此名號還加入AKB48真的是異數,但由此看出,AKB48已經是公認有效的明星跳板,將來可能會有更多有名號的新人加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