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政婦三田》今晚大結局,演員全日NTV造勢,劇集相關衣飾及書籍銷量爆升


Share


【日劇新聞】12/21:萬眾期待的《家政婦三田》大結局今晚播出,阿須田家的忽那汐里、中川大志、綾部守人、本田望結四兄弟姊妹早上參加「ZIP」番組,之後忽那會直落,於同局的「スッキリ!!」「PON!」「ヒルナンデス」中連續登場,最後現身於9時的「再見家政婦三田特別版」SP番組,為大結局收視作最後衝刺!

【日劇新聞】12/21:《家政婦三田》熱潮席捲日本,影響力遠至時裝界!業內關係者表示主角松島菜菜子身上的衣飾銷量急升,包括「CA4LA」的帽子(5040圓),意大利品牌「DUVETICA」的羽絨服(80000圓),CASIO G-SHOCK手錶(14700圓),當中DUVETICA發言人表示有男性客人入店即說「我要劇集那件羽絨」!此外16日發售的書籍「家政婦三田第零章」初版五萬本出現搶購潮要即日加印。三田旋風完全HOLD不住!

劍心短打:在下發日本新聞接近兩年,沒見過這類型的新聞,是劇集帶動到整個社會風氣出現改變而成為新聞!可見《家政婦三田》是兩年來日劇界的頂尖之作,連《仁醫》也沒有這個氣勢!說實在,在下也有考慮過上淘寶買相似的貨品COSPLAY三田的說!

至於今晚的大結局,NTV如此的造勢,看來收視破30%並不困難,但到底可以去到幾高?35%看來是一個關口吧。在下會火速關注這劇大結局的發展,盡快和大家討論,一起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